[新聞] 忠誠澳門為員工推出新冠疫苗接種鼓勵計劃

澳門,2021年6月9日 – 忠誠澳門推出疫苗接種鼓勵計劃,鼓勵旗下員工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於2021年8月31日或之前完成接種之員工可獲多項獎勵。

鑑於近日疫情狀況,忠誠澳門履行對特區政府的承諾,保障澳門社區安全,建立群體免疫屏障及加快經濟復甦,讓全澳市民受益。

為鼓勵員工,每位完成接種疫苗之員工可額外獲得有薪假期及現金券。當疫苗接種率達標後,已接種疫苗之員工更可參加抽獎,贏取豐富獎品。

忠誠澳門行政總裁鮑藍龍表示:「作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提供不良反應/副作用疫苗保險之保險公司,以及秉承忠誠澳門持續關注本澳社區的企業社會責任,我們與特區政府並肩同行,盡最大努力確保居民安全,並支持加快經濟復甦。」

執行董事張明輝亦藉此機會表示:「忠誠澳門一直致力關心員工福祉。因此,我們希望為員工及客戶建立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我們通過鼓勵員工接種疫苗,以支持並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工作。」

►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