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華」退休基金

基金投資目標及策略

♦  本基金將分散投資於在大中華地區有重大資產、投資、生產活動或其他商業利益的公司或機構,目標是為參與法人、參與人和供款人之供款謀求長遠的資本增值。本基金適合一些願意承受重大風險的投資者並相信獲取最高長期回報比保障本金重要。這些投資者可能會遭遇巨大的波動及重大損失(高風險級別) 。投資表現及回報可跌亦可升。

♦  本基金的資產組合應按以下的核心目標以及各資產類別的投資分配比重進行投資:

除直接投資於股票外,該資產類別還包括可換股債券和包含購入股票權益的債券、任何承受股票市場風險的其他工具,包括主要投資於股票的投資基金的份額。

除直接投資於定息或浮息債券外,該資產類別還包括任何承受債券市場風險的其他工具,包括主要投資於債券的投資基金的份額。

在被動的情況下,本基金的投資有可能超出所訂定的比重限額,尤其是當金融資產升值或貶值、或資本的流入及流出時,又或者由於金融市場過高的波動而選擇用流動性資產作為避難所(包括銀行存款及現金市場工具),但應僅在合理的期限內超出限額。


基金風險級別

♦  高


基金風險披露

♦  基金單位價格可升可跌。基金的投資策略涉及風險,而基金亦無設定最低保證收入,因此有可能導致本金虧損。

♦  基金過往之表現並不代表將來的回報。

♦  本基金可能會投資於一些政治及經濟不穩定性較高,或受到政府規管及法例限制而變動的市場,基金資產及收益亦可能因不利的外幣兌換率而影響,從而引致較大的基金單位價格波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