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 穆迪公司對忠誠澳門維持A3的保險財務實力評級 (IFSR)

2022年2月11日 – 大約一年前,於2021年1月11日,忠誠澳門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忠誠澳門」)獲全球享負盛名的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下稱「穆迪」)授予A3的保險財務實力評級,評級展望為穩定,反映了穆迪預期忠誠澳門在未來12至18個月內其風險調整後的資本會維持強勁水平。一年後,忠誠澳門獲同樣評級,突顯忠誠澳門穩健的承保盈利能力和充足的資本,以及謹慎的投資策略。

對於獲得這成就,忠誠澳門行政總裁鮑藍龍先生表示:「儘管營商環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然而這重要成就證明了忠誠澳門在2020年及2021年的優秀表現。對於我們敬業的員工、合作夥伴,尤其是股東的投資和持續支持,我們的承諾始終不變。面對重大挑戰的來臨,我們仍會繼續專注於為客戶提供高質量和創新的產品和服務。」

執行董事張明輝先生亦藉此機會表示:「這卓越的成績印證了我們一直採取的綜合策略,與我們的戰略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專注為線上及線下渠道開發新產品。」

穆迪是享負盛名的國際評級機構之一,忠誠澳門獲授予信用評級,繼續代表著忠誠澳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里程碑。

更多有關資料,請瀏覽忠誠保險網頁的「投資者關係」。

📰 新聞稿


關於忠誠澳門

忠誠保險(Fidelidade – Companhia de Seguros, S.A.)於1808年在葡萄牙成立,為葡萄牙人壽和非人壽保險領域的市場領導者,2021年的市場份額為29.1%,業務遍及安哥拉、佛得角、莫桑比克、西班牙、法國、澳門、秘魯、玻利維亞、巴拉圭及智利。惠譽國際對忠誠保險評為「A 穩定(IFS)」及「A 穩定(IDR)」,是全國獲得最高評級之一的企業,突顯了公司擁有充足的資本,即償付能力比率及穩健性的投資組合。

忠誠保險在葡萄牙擁有230萬客戶,全球擁有700萬以上的客戶,以「以客為本」的策略拓展業務,並通過分銷網絡及無孔不入的銷售渠道,為不同渠道的客戶提供整合式和個性化的體驗。

忠誠保險遵循的價值觀為:經驗、創新、克服及親近。今年,忠誠保險在保險範疇再次獲選為「客戶之選」、「值得信賴品牌」及葡萄牙最知名的保險公司。

忠誠澳門於1999年,正式獲准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發展保險業務。這23年來,忠誠澳門一直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保險服務,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障。忠誠澳門亦在社會責任方面發揮重要角色,保障客戶生命、資產及財富、維護社會的穩定、承保主要基建開發項目,促進社會的經濟發展,以及為客戶提供具吸引力的創新服務。

連同保障、關懷及健康方面,我們會共同努力,更用心和積極,為客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這便是帶領忠誠保險超過 200年的精神!

生生不息

https://www.fidelidade.com.mo/zh-h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