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忠誠澳門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支持澳門葡文學校生態項目

忠誠澳門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忠誠澳門」)全力支持澳門葡文學校的生態項目,項目由該校老師Andreia Ramos負責。捐贈儀式於2020年6月4日假澳門葡文學校禮堂舉行。這項目的三個受惠澳門環保團體包括:Macau ECOnscious、澳門減廢站及Greens Philippines Migrant Workers Union。

這生態項目亦包括了一個以環境保護為主題的繪畫比賽,參賽對象為該校小一至中一之學生。每個年級的得獎作品會被印在環保袋上作慈善出售,收益分別捐贈予上述三個澳門環保團體。環保袋之生產及印刷由忠誠澳門贊助。然而,最重要的目的是鼓勵大眾多使用環保袋,減少使用膠袋。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逐步緩和,學校復課後,捐贈儀式得以順利舉行。受惠團體於當日分別接受出售環保袋之收益及忠誠澳門的捐款。出席嘉賓包括澳門葡文學校校長Manuel Machado、副校長Zélia de Oliveira Baptista以及由忠誠澳門行政總裁鮑藍龍及執行董事張明輝率領的一眾員工。

儀式期間,澳門葡文學校校長及忠誠澳門行政總裁均強調教育新一代保護環境及大自然的重要性,社會對這重要事項會如何影響居民日常生活的環保意識仍處於初步階段。同時,亦為社區年齡層較大的一群建立榜樣。

忠誠澳門明白對本澳社區及環境保護履行社會責任的重要性,亦非常感激這次能透過澳門葡文學校促成合作機會。

忠誠澳門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