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確認金融賬戶司法管轄區

尊敬的客戶: 因應2017年7月1日生效的《金融帳戶信息的通用報送標準及盡職調查程序》(“CRS”)的實施要求,作為申報財務機構,本公司需向客戶識別其居留司法管轄區及收集稅務居民身分的所需資料,並向澳門特別行政局政府財政局作相關申報。相關法律規定,請查閱財政局網站www.dsf.gov.mo/.

如閣下在2017年6月30日在本公司持有金融賬戶(人壽保險),為符合法律要求,謹請填寫並簽署《共同匯報標準的客戶聲明書(個人)》。

請於2019年6月26日之前將已簽署的聲明書,連同更新的地址證明(如有)及身份證明副本(如有),郵寄至澳門南灣大馬路567號大西洋銀行大廈14樓。

如本公司未能收到閣下的回覆,本公司將根據閣下賬戶資料,按法律規定去釐定閣下是否澳門以外的稅務居民,並按法定要求將資料報送澳門財政局。

如有查詢,請致電本公司合規部:8296 8416。

忠誠保險公司(人壽)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