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 穆迪公司向忠誠澳門授予首次A3的保險財務實力評級 (IFSR)

2021年1月12日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下稱「穆迪」)向忠誠澳門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忠誠澳門」)授予A3的保險財務實力評級。這重要成就體現了忠誠澳門穩健的承保盈利能力和充足的資本,以及謹慎的投資策略。評級展望為穩定,反映了穆迪預期忠誠澳門在未來12至18個月內其風險調整後的資本會維持強勁水平。

對於獲得這成就,忠誠澳門行政總裁鮑藍龍先生表示:「這是公司上下為實現同一目標而共同努力的成果:根據最崇高的道德標準、能力及誠信的最高準則,成為客戶首選的保險公司、中介機構可信賴之合作夥伴,優質創新產品及服務的提供者。對於我們的客戶、敬業的員工、合作夥伴、尤其是股東們的投資及長期支持,我們會保持對他們的承諾。」

對於達到這里程碑,執行董事張明輝先生亦藉此機會表示:「多年來,我們的團隊一直表現出色,保障我們的個人及企業客戶,協助他們實現和達致財富增值。現在,我們的責任更大,但我們的承諾與奉獻精神保持不變。」

穆迪是享負盛名的國際評級機構之一,忠誠澳門獲授予信用評級,代表著忠誠澳門及澳門特別行政區獲得的卓越成就。

更多有關本次評級資料,請瀏覽穆迪公司公告

中文新聞稿為英文的翻譯件。如有任何差異,以英文稿為準。

►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