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譽向忠誠澳門授予A-評級 (強)

2022年12月15日,美國財務評級機構惠譽授予忠誠澳門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忠誠澳門」)「A-」 (強)的保險財務實力評級(IFS),評級展望為穩定,是在澳門特區獲得最高評級之一。

對於獲得這個穩健的評級,惠譽對忠誠澳門穩健的承保盈利能力和充足的資本,以及審慎的投資策略,有正面評價。評級展望為穩定,反映惠譽預期忠誠澳門在短至中期內其風險調整後的資本會維持強勁水平。

對於這個重要里程碑,忠誠澳門行政總裁鮑藍龍先生表示:「這是公司上下一直遵循創造價值策略而共同努力的成果,印證了我們強大能力及絕對承諾,完整地履行對我們客戶的所有義務。」

對於獲得這成就,執行董事張明輝先生亦藉此機會表示:「多年來,作為我們主要的品牌大使,我們的團隊一直表現出色,因而達到這成就,與一直信任我們的個人及企業客戶結伴同行。現在我們的責任更大了,但我們的承諾和奉獻精神始終如一。」

更多有關本次評級資料,請瀏覽惠譽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