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忠誠澳門與大西洋銀行聯合贊助2022澳門明愛慈善跑

澳門,20221031– 昨天,忠誠澳門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忠誠澳門)與合作夥伴大西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西洋銀行),共同支持澳門明愛舉辦的2022澳門明愛慈善跑-線上跑,為參加者提供紀念毛巾。

此次線上跑由兩家公司聯合贊助,秉承忠誠澳門對澳門社會的承諾及社會責任,同時鞏故這兩家在澳門金融業主要機構之間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鑑於現時政府的防疫政策,是次活動移師線上進行。忠誠澳門員工分別報名參與所有組別之活動,包括:挑戰跑(10公里)、健康跑(5公里)及輕鬆跑(2公里)。參加者在完成組別的公里數後,於雅文湖畔集合,與贊助商代表—忠誠澳門執行董事張明輝先生及大西洋銀行執行董事杜琪新先生,並由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先生陪同進行大合照。

忠誠澳門對於能夠支持澳門明愛表示非常高興。澳門明愛是澳門其中一家規模較大的本地組織,為本澳有需要人士提供社會服務數十年,近年更著重對受疫情影響之家庭提供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