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澳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之設立

Fidelidade – Companhia de Seguros, S.A.(“Fidelidade”),為一家於葡萄牙成立及註冊之公司,自1999年起透過其分支機構忠誠保險公司(人壽)(“分支機構”)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澳門”)提供人壽保險及退休基金服務。在這將近20年間,業務在澳門迅速發展。

Fidelidade其後向澳門政府當局提出透過在澳門成立一家更恰當及具實力之人壽保險公司,即是透過成立一間本地人壽保險公司而不是透過分支機構提供服務,以繼續在澳門提供人壽保險及退休基金服務。

直到今天,我們很高興宣佈,忠誠保險的人壽分支機構亦於2020年3月31日升級為本地子公司,名為 「忠誠澳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繼續為客戶提供優質的人壽保險及退休金服務。

我們深信這次升級顯示了我們母公司忠誠保險及我們最大股東復星國際在澳門發展保險業務的堅定承諾。為我們的願景邁出重要一步,更希望成為澳門最積極及具創新力的保險公司之一,保證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保險及退休金服務,同時在大灣區的發展中尋找更多商機。

我們與澳門並肩同行二十多年-生生不息!我們定必加倍努力,在保障、關懷及健康方面,為客戶提供更多及更好的服務,秉承忠誠保險集團200多年來的專業精神!

Fidelidade Macau Life legal representatives at AMCM

 

 

 

 

 

 

 

 

 

 

 

 

 

 
忠誠澳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成員與澳門金融管理局保險監察廳代表。

以下為更多有關忠誠澳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的附加資料

忠誠澳門人壽之設立及人壽保單之轉換

通告 忠誠保險公司(人壽)之人壽保險業務轉移至 忠誠澳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中央公積金計劃

忠誠保險公司 (人壽) 之退休金業務轉移至 忠誠澳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私人退休金計劃

忠誠保險公司 (人壽) 之退休金業務轉移至 忠誠澳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