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忠誠保險獲選為「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提供疫苗保險

澳門,202129 –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記者會中公佈,選出「忠誠澳門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忠誠保險」),為「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提供不良反應/副作用疫苗保險。

此疫苗保險保障按照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衛生局的指引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疫苗的人士。保障因接種疫苗後的不良反應/副作用所直接引致的身故或完全永久傷殘,每人最高保障額為澳門幣100萬元,而70歲或以上的保障額減少一半。保障期為接種任何疫苗劑次後90日內。

忠誠保險行政總裁鮑藍龍表示:「忠誠保險自成立以來,以保障客戶生命財產及維護社會穩定為宗旨。對於是次可向澳門社會提供疫苗保障,感到非常榮幸,讓我們對全澳市民的責任和承諾變得更有意義,這就是一直引領忠誠保險的精神。」

執行董事張明輝亦藉此機會表示:「這次獲選為「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提供疫苗保險,表示忠誠保險明白澳門市民的需要,並配合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為接種者提供合適的保障,秉承忠誠保險的服務承諾。」

 

更多有關疫苗資訊,請瀏覽衛生局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資訊專頁

中文新聞稿為英文的翻譯件。如有任何差異,以英文稿為準。

►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