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請細心閱讀下列條款,如閣下使用本網站及當中任何網頁,即表示閣下完全同意下列各項條款。

1.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產品或服務只限於忠誠澳門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忠誠澳門」)忠誠澳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忠誠人壽」)可合法提供該等資料、產品或服務的司法管轄範圍。

2. 本網站所顯示的所有資料均屬忠誠澳門及忠誠人壽擁有。未經忠誠澳門及忠誠人壽同意或授權,該等資料的任何部分均不得修改、複製、儲存於檢索系統,以任何形式傳送、抄襲、分發或用作其他商業或公開用途。

3. 忠誠澳門及忠誠人壽可隨時撤銷或更改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料、產品或服務,而無須事前通知。

4. 本網站可能有連結至其他並非由忠誠澳門及忠誠人壽維護之網站。該等連結旨在為客戶提供參考。若閣下進入該等網站,需要自負風險。

5. 閣下透過此網站向忠誠澳門或忠誠人壽提交之資料、以及有關忠誠澳門或忠誠人壽通過此網站與閣下之間任何溝通的電子記錄及文件均被視為忠誠澳門及忠誠人壽所擁有。

6. 透過互聯網傳送予忠誠澳門或忠誠人壽之訊息無法保證其完全安全。對本網站或本網站內每一網頁所載或所參照的資料和資訊,忠誠澳門及忠誠人壽不對其安全性、準確性、適當性、對某特 定用途的適用性或免除電腦病毒與有害資料作出保證。

7. 閣下到訪本網站時,網站會作記錄,以分析網站的訪客人數和一般使用狀況。其中部分資料將透過"cookies"方式收集。Cookies收集的是不記名的集體統計資料,並不包括姓名、地址、及電話、電郵地址等個人聯絡資料。